宣讲进行时丨省委“走基层”宣讲团到唐山宣讲

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讯(记者 金宗明 冯喆 实习记者 侯嘉正)12月23日,河北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来到唐山,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宣讲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冯喆 摄

下午3时,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首席专家冯学工教授来到唐山师范学院,用了两个小时时间,从“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深刻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刻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等方面,对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进行了宣讲。

宣讲会现场。长城网·冀云客户端记者 冯喆 摄

宣讲生动精彩,语言深入浅出,既把握住了大会的核心要义和关键内容,又紧密结合新时代面临的新问题、新挑战以及新要求。讲解思路清晰,透彻明了。台下师生认真聆听,不时响起热烈的掌声。

省委“走基层”宣讲团成员、省委党校首席专家冯学工教授进行宣讲。长城网·冀云客户端实习记者 侯嘉正 摄

“听了专家的宣讲,感到精神振奋,收获很大。”唐山师范学院经济管理系党总支书记张万山表示,冯教授的宣讲对于深入学习贯彻全会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我们唐山师范学院全体师生一定践行立德树人使命,担当教书育人大任,凝心聚力谋发展,干事创业谱新篇,推动我校各项事业取得更大成绩。”

台下师生认真聆听。长城网·冀云客户端实习记者 侯嘉正 摄

唐山师范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学生张先达说:“听了今天的宣讲,我很受鼓舞。作为新时代的青年,我将勤奋进取,勇于创新,不断提高自己的综合能力和思想政治素养,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

责任编辑:金宗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