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河北省职工群众网络歌咏活动获奖名单揭晓

长城网讯(记者 韩新新 王晶)近日,河北省总工会与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组织开展的“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河北省职工群众网络歌咏活动正式落下帷幕,100个(家)获奖作品和单位名单正式揭晓。

为在全省广大职工群众中营造庆祝建党 100 周年的浓厚社会氛围,团结引领广大职工群众坚定不移听党话、矢志不渝跟党走,今年4月至8月,河北省总工会与长城新媒体集团组织开展了“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河北省职工群众网络歌咏活动,共吸引了全省800多家企事业单位和近百所大中专院校踊跃报名参与,征集作品千余件。经过认真筛选,优选了345件入围作品在“冀云”客户端和“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进行网络展播,有近百万网民参与了网络投票,展播专题页面访问量超过1000万人次。

日前,活动主办方组织相关专家对入围作品进行了认真细致地评审,根据演唱水平、现场表演、视频质量、节目创意等方面表现,并结合网民网络投票情况,最终评选出100个(家)获奖作品和单位,其中包括“最佳作品奖”10个、“最佳演唱奖”20个、“最佳表演奖”20个、“最佳创意奖”20个、“最受网民欢迎奖”20个和“最佳组织奖”10家(单位)。

获奖名单如下:


责任编辑:王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