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组织全校师生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盛况

长城网讯(记者 王艺薇)7月1日上午8时,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在北京天安门广场隆重举行。石家庄学院组织全校师生通过多种方式观看大会直播,共同见证建党百年这一辉煌时刻。

石家庄学院全体干部共同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在行政楼二楼报告厅,伴随着庄严肃穆的国歌声,现场人员全体起立,向着大屏幕里升起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的重要讲话令人鼓舞,催人奋进,作为一名共产党员,我感到无比骄傲、自豪和自信。"石家庄学院党委书记王俊华表示,学校将继续深入学习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高标准高质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扎实开展,坚定办学方向,沿着“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的发展思路,建设一流领导班子、一流干部队伍、一流党总支和一流党支部、一流党员队伍,为“十四五”时期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而努力奋斗!

石家庄学院各二级学院、各部门师生在教学楼内、学生宿舍等场所观看直播。

直播结束后,石家庄学院组织全体师生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新时代的中国青年,要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增强做中国人的志气、骨气、底气。"石家庄学院团委副书记石茶表示,学校共青团会发挥好党的助手和后备军作用,矢志不渝团结和带领全校青年追随党的初心,以不懈奋斗的姿态投身到学校各项事业建设之中,培养更多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直播结束后,同学们纷纷发表感言。

同学们纷纷围坐在一起发表感言,“当看到青少年代表们在天安门广场喊出‘请党放心,强国有我’的时候,我热泪盈眶。一百年前的今天,一群年轻人带着自己的信仰,建立了伟大的中国共产党。站在历史新的出发点,吾辈当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努力奋斗!"美术学院20级美术学三班团支部书记吴照琪同学说到。


责任编辑:王艺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