唐山师范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千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

唐山师范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千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长城网6月17日讯(记者 邢丁)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回顾党的光辉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6月17日,唐山师范学院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千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活动由唐山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姜瑞林主持。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宣誓活动在雄壮的《国际歌》中拉开帷幕。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领誓,新党员宣誓,参会党员重温入党誓词。

唐山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英。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入党誓词,是党员对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一代又一代中国共产党人,面对鲜红党旗,右手握拳,一字一句许下铮铮誓言。”王英在讲话中表示,希望学校各位党员要永远记住这个无上荣光的时刻,永远记住入党时向党和人民做出的庄严承诺,永远践行面向党旗所立下的入党誓言,做到无论在任何情况下都要始终牢记自己是一名共产党员,坚定理想信念,加强理论学习,提高党性修养,始终保持好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教师石凤良。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这几十年,是党和国家培养造就了我,给予了我施展才华的舞台。”唐山师范学院物理科学与技术学院物理学教师石凤良代表老党员上台发言。石凤良表示,“作为老党员,我将以大钊精神育人,忠诚于党的教育事业。站在新的历史起点,我将保持赶考的心态,立德树人勇当先,重整行囊再出发。”

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预备党员戎雨桐上台发言。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我清楚地知道,当我拥有了共产党员的称号,我就必须担负起一份特殊的责任。”唐山师范学院音乐系学生戎雨桐作为预备党员在发言中表示:“我将用一生去向革命先烈,向优秀的共产党员学习,坚定理想信念,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终生。”

唐山师范学院参加宣誓活动的党员在签字墙上签字。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唐山师范学院建党100周年千名党员集体宣誓活动现场。长城网记者 邢丁 摄

据了解,唐山师范学院建校60多年来,形成了“以抗震精神办学,以大钊精神育人”的办学理念,聚焦立德树人这一根本任务,以提高教学质量为核心,不断加强党的建设,提升基层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断强化“教书育人”这个教育的初心和使命,将“两种精神”融入到大学生人才培养的全过程,形成从入学到毕业、从课上到课下、从校内到校外全方位育人模式,为国家和地方输送了大批红色人才。


责任编辑:邢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