理想照亮未来!石家庄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2021届毕业季星光大典

长城网讯(记者 王艺薇 宁朝伟)6月16日,石家庄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在南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行2021届毕业季星光大典。

活动现场。

 全院400多名毕业生,身着盛装,意气风发地走过红毯,在签名墙上留下自己的姓名,为自己的大学生涯画上圆满的句号,迎接新的征程。

活动现场。

此次星光大典是文传学院首次在全校举行的毕业典礼活动。颁奖环节由星光大奖和点星人奖两部分组成,其中为专业领域、学业成绩等多方面突出的毕业生颁发星光大奖,为辛勤付出的辅导员和呕心沥血的专业教师颁发点星人奖。

 活动现场。

“作为一名教育工作者,我们常常思考,应该用什么方式来激励学生们迎接未来的挑战。其实,这一次的毕业大典实际上就是在为毕业生们壮行,正所谓用最真切的方式为美丽的青春壮行。”石家庄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谈及举办此次星光大典的初衷时说道。

活动现场。

学院为每一位毕业生量身定制了毕业纪念戒指,以表达对全院毕业生的祝福。在文学与传媒学院院长仝文瑶的带领下,同学们激昂地喊出“梦想天空分外蓝,威武壮哉大文传”的口号,瞬间点燃了全场的激情。

活动现场。

此次毕业季星光大典活动,不仅是石家庄学院文学与传媒学院给予每一位毕业生的珍贵礼物,也是学校众多校园文化活动发挥育人功能的一个缩影。“理想照亮未来”,学院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够积极地引导毕业生做有理想的人,过有信仰的生活。

责任编辑:王艺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