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铁道大学力学系举办红色主题党日活动

长城网讯(记者 李梦颖)为缅怀革命先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走深走实,石家庄铁道大学工程力学系领导班子、党支部书记和学生代表共计50余人在河北英烈纪念园开展“缅怀英烈学党史,传承精神守初心”红色主题党日活动暨工程力学系党史宣讲团成立仪式。

活动现场。

在英雄纪念碑前,全体师生肃立,向为中国人民解放事业和共和国建设事业英勇献身的烈士默哀。学生党支部书记胡波博士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系党委书记陈明长和系主任李延强共同敬献花篮。

活动现场。

在英烈纪念馆中,工程力学系举行了百名大学生党史学习教育宣讲团成立仪式。据悉,力学系百人党史宣讲团是由100名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组成,通过百人百场宣讲,进一步涵养初心使命、坚定理想信念,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引导同学们从百年党史中感悟思想伟力,从百年奋斗中汲取前行力量。

责任编辑:李梦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