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大学毕业生春季双选会提供就业岗位31757个


河北大学毕业生与用人单位互留联系方式。 李慧英 摄

长城网讯(记者 李慧英 通讯员 崔玉琦)4月29日,河北大学2021届毕业生春季线下双选会召开,413家用人单位提供岗位31757个。

当天,双选会现场人潮涌动,毕业生与用人单位积极交流。为方便毕业生求职,该校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在会场服务处安装打印机,为学生免费复印、打印简历1000余份,提高毕业生求职效率。

双选会上,用人单位共收取毕业生简历7349份。会后126家用人单位进行了职位宣讲和初步面试,部分毕业生与用人单位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为深入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稳就业”“保就业”决策部署,大力开拓市场化岗位,河北大学在满足疫情防控的前提下,同步开展线上线下校园招聘工作。针对2021届毕业生,现已开展线上线下专场宣讲会364场,线下双选会2场,线上双选会9场,吸引来自全国各地、各行业4166家用人单位选聘毕业生。

此外,该校还成立“职音”线上个体咨询室,聘请多位校外人力资源专家为就业指导导师,一对一开展精细化、专业化就业指导服务,以个性化辅导助推学生成长成才。邀请国企、上市公司、民营企业面试官开展“一简倾心”简历指导与“面试训练营”面试辅导活动,从理论教学到互动问答,为毕业生全方位打牢求职基础,目前已举办35期。

同时,该校还积极开展“公考加油站”活动,从前期备考,到中期政策解读、专项训练,再到后期模拟考试与面试培训,全程不脱节,助力学生考取公务员。

责任编辑:李慧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