媒体+教育+医疗卫生|河北医科大学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开展深度合作

长城网4月29日讯(记者 靳晓丹 李皓 郑皓天 陈思思)探索“媒体+教育+医疗卫生”融合发展新模式。今天上午,河北医科大学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翟海魂,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出席签约仪式。

E91A5818

河北医科大学与长城新媒体集团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冀云·融媒体中心举行。这是签约仪式现场。记者 李皓 摄

按照协议,双方将依托长城新媒体集团冀云•融媒体总平台,在人才培养、医疗服务、招生就业等领域展开合作,实现资源共享,充分发挥主流媒体的传播力、引导力、影响力、公信力,提升河北医科大学及五所直属医院的影响力。同时,还将在组建战略合作专家库、高校形象与品牌推广、打造《名医公共课堂》栏目等方面展开合作,致力于共建“高校融媒体平台”。

003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书记翟海魂致辞。记者 李皓 摄

“坚持‘资源共享、各展所长、互利共赢、共同发展’的原则。”翟海魂表示,在今后的深度合作中,将共同服务于新时代人民群众医学教育和健康卫生需求,为开创河北省高等医学教育和医疗卫生事业发展的美好前景,建设新时代经济强省、美丽河北和健康河北担当新使命,展现新作为。

111

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马来顺致辞。记者 李皓 摄

“这次战略合作是‘媒体+教育+医疗卫生’融合发展新模式的有益探索。”马来顺表示,双方未来将在媒体服务、医疗服务、高校形象与品牌推广等领域展开深入合作,共同谱写河北省媒体融合、高等教育和卫生健康事业发展的新篇章。

河北医科大学党委副书记倪铁军,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傅英会,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军,学校有关部室和五所附属医院的负责同志,长城新媒体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编辑赵兵,党委委员、副总经理王悦路,河北经济日报社总编辑张国锋参加了签约仪式。

微信图片_20210429105925

签约仪式前,与会人员参观了“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和冀云·融媒体中心。


责任编辑:何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