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河北省职工群众网络歌咏活动启动


长城网讯(记者 李默 戈梦涓)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即日起至8月31日,河北省总工会与长城新媒体集团将在全省范围内组织开展“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河北省职工群众网络歌咏活动,通过网上歌咏展演的形式,让广大群众从歌声中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和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抒发爱党爱国之情,唱出美好生活的获得感、幸福感,更加坚定新时代、新征程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和信心。

一、时间安排

作品征集:即日起至6月30日

展播投票:7月1日至8月20日

二、活动内容

面向全省基层工会和广大职工群众及唱歌爱好者广泛征集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歌曲演唱视频。演唱人数、表现形式不限,合唱、快闪、MV、歌曲串烧、独唱等方式均可,视频中可穿插加入对党的祝福语。场地自选,自行拍摄视频上传。歌唱共产党好、社会主义好、改革开放好、伟大祖国好、各族人民好的曲目均可。

三、作品要求

1.像素不低于1920×1080P,画面比例为16:9,格式限定flv、mp4、avi、wmv、mpg、mov、mkv、f4v、rmvb、3gp。视频时长7分钟以内。

2.视频要求配有字幕,保证音视频同步,画面清晰稳定,录音无失真、噪声杂音干扰、音量忽大忽小等问题。

3.同一作品中,各摄像机位的画面应统一画幅宽高比,不得混用。不得有商业广告图像。

4.请在电子邮件中准确提供报送单位名称、通讯地址、联系人姓名和电话。

四、投稿方式

作品统一报送至邮箱qiangguo2021@163.com上传。邮件主题及附件标题:【永远跟党走·唱支山歌给党听】单位名称+歌曲名称,邮件正文填写联系人姓名、电话、地址等信息。

五、作品展示

优秀作品将在“冀云”融媒体平台、“学习强国”河北学习平台、“冀工之家”职工服务平台进行集中展播,并开通网友投票点赞功能。

六、活动评奖

本次活动结合专家评审和网络点赞,评选出最佳表演奖、最佳演唱奖、最佳创意奖、最佳人气奖和优秀组织奖若干,颁发获奖证书,并向社会公布获奖结果。

七、注意事项

1.投稿单位和个人应确保对投稿作品拥有独立、完整、无歧义的著作权。组织方不承担因肖像权、名誉权、隐私权、著作权、商标权等纠纷而产生的法律责任。

2.投稿即视作同意组织方在各平台渠道播放其报送作品,平台有权决定使用的形式和范围。


责任编辑:孟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