见证历史,记录小康!《脱贫“冀”忆》特别推出纪念版


点击参观脱贫“冀”忆 I 河北脱贫攻坚民间实物云展

全国脱贫攻坚总结表彰大会2021年2月25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告: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

2020年7月,长城新媒体集团联合河北省扶贫办、河北博物院、河北省档案馆,面向全社会征集了300多件能够记录燕赵脱贫攻坚历程的民间实物,并从中精选出一部分制作成《脱贫“冀”忆 I 河北脱贫攻坚民间实物云展》融媒体报道,受到网友的广泛关注。

在习近平总书记庄严宣布“我国脱贫攻坚战取得了全面胜利”这个重大的历史时刻,长城新媒体集团推出《脱贫“冀”忆》纪念版,一同见证历史,记录小康。在纪念版中,丰富了网友互动留言板块,动态发布网友的观展留言,共同表达对中华民族告别几千年来绝对贫困的喜悦和昂首迈步新征程的自豪!

欢迎广大网友参观,并踊跃留言。


请扫描上方二维码观看云展


链接:http://mediaapi.hebei.com.cn/api/2020tpjy/index.html

责任编辑:赵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