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查收!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新鲜出炉

长城网1月11日讯(记者 康义涵)为满足市民居家采购需求,方便商家就近配送,石家庄市商务局发布了“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

“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将以线上查询形式为广大群众提供所在区域周边生活物资供应商咨询电话、服务电话和订购服务。地图上线各类超市、便利店、果蔬店、农贸市场等生活必需品业态网点。商家目前粮、油、肉、蛋、菜、奶等生活必需品市场总体货源充足、渠道畅通、价格和供应稳定,在此提醒广大市民群众注意,切勿进行大量囤积和集中抢购,以免造成不必要的资源浪费。

“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链接:

https://hbyjj.hebeirongshi.com/index.php/home/index/index.html

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使用口诀如下:

一扫:手机扫描/识别二维码,进入“石家庄生活必需品保障地图”;

二选:根据自身所在区域位置选择分区;

三联:根据地图选择所在位置保障企业点位,点击获取联系方式,或根据手机实时定位功能,点击右侧就近获取保障企业点位推荐获取联系信息;

四订:电话连线保障企业单位进行生活必需品在线订购。


责任编辑:康义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