祝福祖国!燕大师生集体收看新中国成立70周年大会

长城网讯(见习记者李梦颖)10月1日上午10:00,我国举行盛大的阅兵仪式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习近平总书记在典礼上发表重要讲话,在这一重要时刻,燕山大学全校上下纷纷组织收看活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讲话精神。

1569914755007003181.jpg

全国优秀教师、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教授史艳国

收看了国庆70年大典,聆听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让我们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为我们祖国70年取得的辉煌成就而倍感自豪。作为一名高校教师,我们要时刻铭记习总书记立德树人的根本要求,为祖国培养出更多合格的建设者和科技人才,为祖国的进一步腾飞奉献我们应有的力量。

1569914782741013242.jpg

长江学者特聘教授、河北省师德标兵、燕山大学材料科学与工程学院院长王利民

国家强大了,我们才更有自信,感谢祖国,祝福祖国!我们一定要珍惜来之不易的今天,努力做好本职工作,为国家为党为人民培育更多优秀人才。

 

燕山大学组织部部长蔡大勇

为国家和人民军队的强盛感到震撼,为国家取得的伟大成就感到骄傲,作为高校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把总书记嘱托落到实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充分发挥燕山大学匠心为国铸重器的优良传统和勇于担当的家国情怀,立德树人,继续为国家培养更多合格接班人,为国家的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为燕山大学双一流建设做出新的贡献!

 

燕山大学统战部部长、机关党委书记左莉

今天的大阅兵,让我们再次感受到作为新时代中国人的幸福、豪迈。总书记讲话,令人振奋。我们全体机关人一定会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将满腔爱国之情化为团结奋进的力量,在学校新的建设征程上,洒下汗水,留下足迹,增添一抹艳丽的色彩!

 

燕山大学机械工程学院、车辆与能源学院党委书记董国疆

70年风雨征程,70载沧桑巨变。我们的祖国在中国共产党的坚强领导下,战胜了无数艰难险阻,创造了许多人间奇迹,我们的祖国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我为祖国骄傲,我为中国自豪!

1569914809129099588.jpg

燕山大学文法学院2017级广播电视学2班柴旭杰

七十年披肩斩棘,七十年风雨兼程。当五星红旗在国歌中冉冉升起,当整齐划一的步伐走过大地,大屏幕前的我思潮起伏,倍感荣耀。祖国母亲七十岁了,这七十年是不平凡的,经济腾飞国家富强人民幸福,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我为我的祖国感到骄傲,我为自己是中国青年感到自豪。祝祖国母亲生日快乐,中国青年会勤奋学习、积极工作,请祖国放心!

 

燕山大学信息科学与工程学2018计算机技术1班胡淇伟

今天上午,中国人民解放军以一场气势磅礴的阅兵式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充满科技力量的新式武器,精神饱满的解放军战士都给了极大的震撼。我们的飞机再也不用飞两遍了,我们的自己造的航母下海了。这一刻,中国以崭新的面貌屹立于世界之林。祖国,我为你感到骄傲和自豪。祖国繁荣富强是所有华夏儿女的共同心愿,在党的领导下,经过七十年一代又一代人的艰苦奋斗,我们国家成了一个安定团结、欣欣向荣的国家。新时代新征程,我们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指导下,必将迈向新的辉煌。

1569914834980063032.jpg

燕山大2018级电气工程学院研究生武天雨

回顾70年前,以前的中国是怎样一种社会情况,武器装备落后重工业缺失,现在可谓是截然不同了。现代化的城市信息化的设备,巨舰纵横海洋坦克驰骋陆地战机翱翔长空核武器傲视世界。现在的国家发展日新月异,这便是共和国建设者立下的赫赫战功。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此生无悔入华夏来世还做中国人

【教育频道】新闻投稿联系方式:15133198205(微信同号),邮箱:ccxmtjypd@163.com,电话:0311-89867672,QQ:3302533006。获取更多教育资讯,请关注“冀云教育”微信公众号或下载“冀云”手机客户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