石家庄学院与高邑县人民政府签订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长城网讯(记者 李梦颖)9月18日,石家庄学院与高邑县人民政府签署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

仪式上,石家庄学院党委副书记、校长刘建军与高邑县委副书记、县长苗润涛代表双方签订了全面战略合作协议书。


签约仪式现场。 石家庄学院供图

石家庄学院党委常委、副校长冯宝强在讲话中指出,学校紧紧围绕以一流党建引领和保障一流应用型大学建设这条主线,牢牢把握立足石家庄,面向河北省,辐射京津冀,持续增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能力。

根据协议,石家庄学院与高邑县将在智库合作交流、科技成果转化、共建科技研发平台、开展技术研究、人才实践教学培养合作等方面开展多领域、全方位合作。

加强校地合作是实现高邑县和石家庄学院优势互补的有效途径,是推进科技、人才等资源开放共享,促进产学研用深度融合的重要举措,符合双方共同需求。合作协议的签署将进一步深化校地合作模式,在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责任编辑:宁朝伟